BMK T3 - 犯人组合

今天,我们太无聊了。。
原以为吃了午餐,就回课室练习presentation..
那知道,我们都在拍照。。
以下是五个犯人的照片和罪名。。

好笑吗??
罪名是jamie想的,我负责edit...
Wan Ying 负责拍照。。
你们懂吗?我们拍着些照片很辛苦的呢。。 要忍笑。。
Shi Ting绝对是N.G Queen..
一直笑,一直从拍。。
拍完照后,大家兴奋过度,把要present的东西全都忘了。。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还是第一的Present的,
结果我就一面present,就一面笑。。
班上的野跟着笑。。
但是轮到Han Xing时,他就惨了。。
大家应该懂发生什么事咯。。
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私底下问我吧。。
过后的presentation,都变的严肃了。。

以下是我们group的照片。。

TA6 的,别骂我哦。。。

Our whole group members..


END

12 comments:

傻啦..我哪有太会吃...?

who is editor ?
nice edited ...

lol...u all funny la!!!

哈哈。。应该是ok la...haha

reply shi ting : Jamie say de... U ask her.. Haha..

Reply joan: I am the editor lo.. I write thr jor mah.. I stil blurring ah...

reply kai xian : haha.. funny neh... i ask them shout picture de... haha

nice post...support support...

hey.. wat is tat marketing T^ vanue change to KA312??

Reply Cvrong : u should ask the one who write it... VANUE....

哈哈,
那个vanue 好笑,
是老师写的,还是班长哦?


难怪present 的时候一直笑,
我还以为我叫你跟老师笑,
你还真的笑到那么卖命,
哈哈


不过,
有效咯,
笑笑一下,
才扣2.5%
很好了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