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感觉~~适合的石头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於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恋著你,
不论做什么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
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
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

8 comments: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
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walao yea...emo lo..
LOVE should define in wat u had defined.. agreed with u.

对,我也赞同,人因为懒惰长期对对方好,感情才会产生变化!但是就算能长期的努力,到最后感情也会在变化。。一段真正的感情,都在靠大家在维持,如果大家都不愿意付出或改变,那已经不时段真感情了。对嘛?

对~ 只要有人肯努力, 就能挽留一段真感情.
时间总在考验着每段感情, 能携手一起渡过就能让感情升华.
没有一辈子热恋的感情,只有
如果担心变化而不努力, 那结局就是"石沉大海".
感情是随着阶段不段在变化, 但终归一样东西就是彼此有没有在珍惜一段难得的感情.
只要愿意为对方着想,为他付出和改变, 就能维持彼此的感情.
当看到对方在努力的时候,会不会自己也愿意那么做呢?
我有改变,也有付出~ 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送你一些小故事吧~ T.T
http://php.guestbook.com.tw/b8/viewtopic.php?t=6453&view=previous&mforum=estockgod&mforum=estockgod

一天,一群年轻人去拜访大哲学家苏格拉底,向他请教人生的真谛。知道他们的来意后,苏格拉底微笑着将他们带到一片苹果林前,指着那片生机勃勃的果林说道:孩子们,去吧!摘一个你认为最好最大的苹果来。说罢,苏格拉底就走向树林另一边,在等待那些探讨人生真谛的年轻人走出树林。

不一会儿,年轻人就陆陆续续地走出苹果林,来到苏格拉底面前。但是一个年轻人却请求道:老师,让我们再选择一次吧!我刚进去,看到许多苹果,但我想后面的苹果一定更大,于是,我就错过了它们,可到最后,我只摘了一个并不很大的苹果。另一个年轻人也请求道:老师,我恰恰和他相反,当我刚走进苹果林的时候,我摘到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可却又发现,后面有许多更好更大的苹果。年轻人七嘴八舌地请求苏格拉底,让他再给一次选择的机会。可是苏格拉底一直是微笑着倾听。最后,当年轻人平静下来后,苏格拉底才缓缓地说道:孩子们,这就是人生的真谛,无论你的选择是对还是错,生命都不会给你第二次选择的机会。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无论过去是辉煌还是凄凉,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次机会,把握每一次机会。

wah.. finaly post chinese version lor...

彼此相处久了后,总会不知不觉把把捡起来的石头打磨成心中的那颗钻石,却忘了石头只能是石头,不想变成别人,永远不可能是钻石。

彼此相处久了后,不知不觉就想把身边的石头变成心目中的那颗钻石,或许,他们忘了石头子想做回自己,不是别一个人,永远不可能是钻石。

Post a Comment